今天是成果驗收日!!!
養兵千日用在一時,雖然我沒有養千日,
不過也練習了很久,還很認真的看書了。

早上不到7點就起床,因為7點半要到監理所,
8點準備筆試,除了我這個駕訓班之外還有別的,
大概看起來有100多人吧,真是壯觀,
不過我們是分開不同教室考的,
其中我看到我們班有一個外國人應考,
但是他是用電腦考試的,而我們是畫答案卡,所以在不同教室,
考試時間30分鐘,題目40題,
不到10分鐘就有人陸陸續續交卷了,
沒多久就全部都人都寫好就等待成績公佈,
本以為應該全班都會通過吧,沒想到還是有2個人筆試沒過,
我到現在腦海中還記得那2個人的名字,
難怪教練說當叫到你名字不要太開心,
要頭低低的默默走出去,因為那代表你筆試沒過。

我筆試97.5分,錯了一題不該錯的題目。
筆試通過的人就直接回自己的駕訓班參加路考,
沒想到我教練竟然叫我第一個路考,
就只是因為我是他學生而且我是早班的應該精神不錯,
第一個真的很緊張,車子是顫抖的開出去,
還好老天有保佑讓我順利的通過而且沒有逼逼叫也沒有熄火,
就這樣我的1萬3有成效出現了,真的很開心。
路考成績不明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u 的頭像
    alu

    雞飛 狗跳 兔子馬兒一起叫

    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