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5 19W
週日就已經有點喉嚨痛,沒想到隔天一早竟然發燒,而且很不舒服,
只好請假在家休息,整個早上都在大出汗,不知道發了多少的汗水,
早餐沒吃,中午只好勉強到樓下小7買個大亨堡配鮮奶填填肚子,
不然怕小栗子餓到。

一直到下午快五點等小栗子拔請假載我去看醫生,
傳說中一般人生病要到耳鼻喉科,但是孕婦生病還是要到婦產科,
所以......我又到婦產科報到了,還帶著口罩怕傳染給其他孕婦。

一樣等等等,等等等,還是等等等,終於到48號了......

醫生:今天怎麼啦
LU:我感冒發燒流鼻水媽媽不准我出去玩
醫生:那我們來照超音波吧
LU:??? (感冒也要照超音波喔)

醫生:寶寶很健康喔
LU:嗯 (放心貌)
醫生:有跟你說過性別了嗎? (這位不是上次開獎那位醫生)
LU:...
醫生:嗯,有小雞雞的喔
LU:...... (奇怪 醫生都很愛講小雞雞嗎?)

醫生:目前看起來大小應該有21週囉
LU:可是.....醫生我才19週耶
醫生: (超驚訝) 不過他已經396克了耶
LU:所以太大了嗎?
醫生:對啊,而且這樣你預產期可能會提早喔
LU:............那怎麼辦
生:控制一下飲食吧,少吃澱粉
LU: (又要控制,我明明就沒吃多少,一定是他老爸的基因作祟......)

這次醫生看的非常仔細,嘴巴、臉以及眼珠子都看得很清楚
小栗子拔深深覺得這張超音波的臉跟他很像
我只覺得:這樣最好是看得出來啦!!!
不過孕婦能吃的感冒藥真的沒太大作用,我還是慢~慢~好,
現在大概只剩鼻塞了,希望能趕快痊癒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u 的頭像
    alu

    雞飛 狗跳 兔子馬兒一起叫

    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