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一直覺得結婚送餅實在很不合適,
因為老是吃不完,而且我也沒有很愛吃,
(我娘說:又不是都要給我吃的)
所以為了彌補我心中一絲絲的遺憾,
台北的訂婚我就送了我覺得很讚的小禮物-喜米
我最愛吃米飯了^^

當天的小黑貓好可憐,扛著一箱將近32公斤的米,
幫我送到5樓,我家......公寓式沒有電梯,你就知道小黑貓多可憐了,
我對不起你......

由於訂婚只是宴請親戚而已,所以只有準備40份小禮物。

右邊粉紅色的是"異色版",其實是他有2款,不過還是覺得左邊紅色比較澎湃。

右邊是"隱藏版",有看出差別了嗎?
......就是他缺少掛牌啦,剛好就只有一包沒有掛到。

其中上頭金色的貼紙藏有玄機唷,你猜得到嗎?
猜到的第一名我送一個神秘小禮物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u 的頭像
    alu

    雞飛 狗跳 兔子馬兒一起叫

    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